電子館訊

中醫所圖館訊110年6月號

在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的情況下,每個人都需要做到能夠保護自己又不影響到他人的健康,一起共體時艱度過此次的危機!在中醫藥新聞裡提供許多資訊能讓大家能做好防疫準備,本期新增由衛生福利部編印之「2020衛生福利年報(英文版)」,歡迎讀者來圖書館閱覽! 

目錄

■  最新消息 

■  本期新進圖書

■ 本期新進期刊 

■ 中醫藥新聞剪輯

   


 

最新消息

資料庫試用通知:Medici.tv

Medici.tv 《麥迪西TV.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
試用期間:至2021年8月20日
網址:https://edu.medici.tv

*請點選系統首頁右上角【Log In】,於下一頁右邊「Trial Passcode」處,輸入Passcode參見信件密碼。

資料庫介紹:Medici.tv資料庫中文簡介、使用指引及影音教學,請連線CONCERT網頁瀏覽:https://concert.stpi.narl.org.tw/database/77


[防疫公告]
圖書館自5/18(二)起暫停所外讀者及館合證入館 因COVID-19疫情急遽變化,為防疫需求,本所圖書館自5月18日(二)起,暫停所外讀者及持有館合證之讀者入館。
防疫期間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本期新進
本期新增藏共計5冊:包含一般圖書5冊,詳見清單。本期新增圖書主題有「中國醫學」和「科學」,歡迎讀者來館閱覽! 


 

本期新進期刊 

本期新增期刊共計12冊:大陸中醫藥期刊3冊、西日中文中醫藥期刊6冊、休閒期刊3冊,包含中國醫科大學學報、慈濟醫學雜誌、中山醫學雜誌、生達藥刊、若瑟醫訊、高雄榮總醫訊、衛生福利年報等 名單及卷期詳見清冊

中醫藥新聞剪輯

█ 服務:閱覽服務 藏查詢  機構典藏 文獻傳遞 書資源薦購  際合作互借 

█ 電子資源: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Reaxys環球生技中國工具書集錦在線 電子資源查詢系統

█ 本出版品:出版國家中醫藥研究年報中醫藥雜誌 預防與衛教數位課程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14樓

█ 聯絡電話:02-2820-1999 #4041


logo bot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