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資料庫試用通知:CNKI 領域專庫任選試用活動

中國知識資訊門戶網站──CNKI中國知網,現正舉辦專業資料庫試用活動,

提供學術、醫療、企業(農林漁牧/建築能源/製造/資訊技術/金融法律/公共文化)領域之多款專業資料庫任選試用

 

CNKI 領域專庫任選試用活動

picture

 

【活動簡介】

 

查找專業資料常常就像海底撈針,

搜尋引擎刷了又刷還是找不到實用的文獻嗎?

一年之計在於春,現在就是善用CNKI豐富資源,為研究計畫帶來新氣象的最佳時機!

 

 

※CNKI中國知網

·  始於1996年,在中國政府大力支持下,發展為最完備、最具公信力的中國知識資訊門戶網站。

·  收錄中國90%以上的知識資源,包含:中國期刊、博碩士論文、報紙、會議論文、年鑒、工具書、百科全書、專利、標準、科技成果及法律法規等等。

·  用戶包含:全球1600餘家機構用戶(分佈在53個國家和地區)、中國大陸2.5萬餘家機構用戶(領域涵蓋各行各業),深受世界各地專業人士信賴。

 

CNKI專業資料庫將各領域知識資源一網打盡,並系統化地篩選、彙整呈現,幫助您快速、精準聚焦所需的專業核心知識,大幅節省查找資料的繁冗過程,高效提升生產力!

 

本次活動提供學術、醫療、企業(農林漁牧/建築能源/製造/資訊技術/金融法律/公共文化)之專業資料庫任選試用,敬請把握機會,一探究竟!

 

 

 【活動頁面】https://reurl.cc/bnx3lE

 

 

【活動截止日】2022.06.30


logo bot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