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保護及網站安全宣告

歡迎使用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圖書館網站,為了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障,本網站特制訂了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請詳閱下列內容:

一、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保護及網站安全政策,適用於本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與保護。

二、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1.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本網站會記錄包括但不限於使用者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僅作為資訊安全、平時維運、稽核管理之特定目的用途,及供本網站管理單位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評估及網站流量與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3. 本中心有義務保護使用者的隱私,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

三、資訊安全政策:

  1.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並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3.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提供使用者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4. 定時依照相關作業系統廠商之通知,更新適當之修補程式(patch)。


logo bot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