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館訊

中醫所圖館訊109年6月號


夏日炎熱,日照強烈而蒸發旺盛,使空氣迅速而產生對流雨,降雨後又迅速放晴,是否受不了悶熱的氣候,想知道如何為炎夏消解暑氣嗎?醫藥新聞裡有多面指導自我保健的方法本期的新書也到館了,歡迎讀者來圖書館閱覽!
 


目錄

■  最新消息 

■  本期新進圖書

■ 本期新進期刊 

■ 中醫藥新聞剪輯



 


最新消息


轉知

CONCERT提供資料庫試用資訊(包含3種資料庫)

1. 【Naxos Music Library】
試用期間:20205212020720。 
資料庫簡介:Naxos Music Library 為 Naxos Digital Services Ltd 於 2002 年所發展之線上全文型隨選音樂資料庫,典藏超過151,190張唱片、 2,177,314首樂曲、18,000 位作曲家之作品。
Naxos Music Library 網址: http://www.naxosmusiclibrary.com/


2.【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
試用期間:20205212020720
資料庫簡介: 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收錄內容含古今文學、小說、寓言、傳記、歷史、藝術、音樂、戲劇、宗教、商管、哲學、運動休閒與教育等多樣化的主題,每年發行近200張專輯。
Naxos Music Library 網址: https://www.naxosspokenwordlibrary.com/


3.Grolier Online 葛羅里百科全書資料庫】
試用期間:20205222020年824
資料庫簡介:Grolier Online 為美國 Scholastic Inc. 經營之線上資料庫系統,Grolier Online (GO)【葛羅里百科全書資料庫】源自於美國七大百科全書。使用者可一次於Grolier Online搜尋七大百科全書所有相關的資源。
Grolier Online網址:https://go.scholastic.com/


以上詳細資訊於圖書館網站公告欄





本期新進
本期新增藏共計9冊:包含一般圖書8冊、博碩士論文1冊,詳見清單。本期新增圖書主題為「化學」,歡迎讀者來館閱覽! 

 




本期新進期刊 
 

本期新增期刊共計12冊:大陸中醫藥期刊1冊、西日中文中醫藥期刊7冊、休閒期刊4冊,包含中國新藥與臨床雜誌、東京醫科大學雜誌、臺灣醫誌、慈濟醫學雜誌、北臺灣中醫醫學雜誌、高雄榮總醫訊、國民健康署年報等 名單及卷期詳見清冊 

 



 


中醫藥新聞剪輯




 

█ 服務:閱覽服務 藏查詢  機構典藏 文獻傳遞 書資源薦購  際合作互借 

█ 電子資源: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 Reaxys 環球生技 中國工具書集錦在線 電子資源查詢系統

█ 本出版品:出版 國家中醫藥研究年報 中醫藥雜誌 預防與衛教數位課程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14樓

█ 聯絡電話:02-2820-1999 #4041




logo bot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