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線上研討會]關於《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

[線上研討會]關於《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

轉知CONCERT提供活動訊息,Springer Nature公司將在5/19及6/17舉辦兩場線上研討會,深入介紹《自然》和冠名”自然”期刊的發展歷史、編輯工作流程及形成的影響力,相關資訊請如下:

講座預告-

1. 2020 年 5 月 19 日下午 2:00 - 3:00「運作方式不同,“自然”大不相同—編輯團隊的工作流程如何 保證了《自然》及冠名“自然”的期刊的高品質與高影響力」
報名網址: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 register/6848902316582526219
2. 2020 年 6 月 17 日下午 2:00 - 3:00「回應社會需求,推動科技進步—《自然》與冠名“自然”的期 刊發展的歷史及在歷史過程中形成的影響力」
報名網址: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 register/3470693522171515150

請點擊研討會主題網址連結免費線上註冊。註冊成功後您將收到確認郵件。
線上研討會開始時點擊確認郵件中的邀請連結即可免費參加研討會。
*強烈建議通過電腦端參加線上研討會,不建議通過手機端參加線上研討會。

講座大綱:
1. 冠名“自然”的期刊分為哪些類型?
2. 不同類型的冠名“自然”的期刊所包含的文章類型是否相同?如果不同,存在哪些差異?
3. 《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其運作方式與其他期刊有何不同?
4. 《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其編輯團隊結構如何?工作流程如何?
5. 《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是如何一步一步發展壯大,形成了今天的規模和影響力?新刊的增發因應了什麼 樣的社會需求?增發的新刊,又是如何推動了科技的進步?
6. 《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在增發新刊的同時,對形式和內容進行了哪些創新以更好地服務讀者?

主講人:林菁菁博士

簡介:林菁菁博士,畢業于中國科學院物理研究所凝聚態物理專業,並曾於北京大學化學與分子工程學院從事科學研究工 作。目前,已發表多篇 SCI 收錄的學術論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發表在 J. Am. Chem. Soc、Phys. Rev. B 以及 Appl. Phys. Lett. 等國際知名期刊,以及以合作作者發表在 Nat. Commun.、 Nano Lett. (二作) 等期刊上的論文 20 餘篇。並且,其 Google scholar 的學術引用 660 餘次,h 因數為 14,i-10 因數為 16。林菁菁博士,曾參與多項 中國國家科學基金支持的重要項目,是具有廣泛興趣的材料物理(化學)專家;專長於低維材料以及微納器件的製 備與各種物理性質表徵,尤其對於材料的拉曼光譜研究,以及二維材料(包括石墨烯,六方氮化硼,黑磷以及過渡 金屬硫族化合物等)表面拉曼增強效應化學增強機理的研究。現為 Springer Nature 自然科研解決方案專員。


logo bottom

Search